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公司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4-04-1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411日至413日,福安水务公司与宁德水务公司在寿宁县“难忘下党”学习教育基地共同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寿宁县委党校教务教研室负责人陈辉以《重温“三进”下党历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为扶贫工作留下殷殷嘱托,让“滴水穿石”奋斗精神在下党落地生根的故事。培训班还邀请了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关工委主任朱连智,围绕党支部建设工作实务为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座谈交流

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除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总书记“三进下党”历史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实务等,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座谈交流学习活动,组织学员们追寻足迹,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所走过的党群连心路,来到他曾现场办公与休息过的鸾峰桥,并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大家通过实地体验、图文再现的方式,切身感受到下党乡翻天覆地变化历程,也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

 

参观鸾峰桥

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中,把思想之舵、锤炼了能力之本。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形成“融合互促,同向发展”的良好格局,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做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