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相约佳节 拥抱春天-福安水务公司组织三八妇女节寻宝、茶艺展示活动

日期:2024-03-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在春意怏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活跃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2024年3月8日,福安水务公司举办了“秉澄澈初心 展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寻宝、茶艺展示活动。

 

 

活动合照

 

 

美食分享

在目的地打卡后,女职工们至藏宝区开始“寻宝”活动。一边欣赏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边根据工作人员提示,仔细寻找工作人员事先藏好的“宝藏”,树丛、草堆、石缝,一张张写有“宝物”的小纸条被火眼金睛的寻宝者找出来,人群中不时有人大叫我找到啦,多找到的,就分享给同伴,在互助分享中彰显女职工们宽和、礼让的传统美德。

 

寻宝活动中

随后举行茶艺活动,女职工们踊跃参加报名,邀请专业的茶艺师进行茶艺表演,展示泡茶的艺术和技巧,同时讲解茶的历史、种类、冲泡技巧等进行深入介绍,女职工们个个认真听讲并亲手体验泡茶过程,从实践中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并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茶艺展示环节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共同庆祝了属于她们的节日。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发扬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今后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务实笃行,奋勇前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意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