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市委书记至福安水务公司 开展春节慰问暨保供、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4-02-0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2月4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到福安水务公司开展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周祥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情况,询问执行新水价后企业的运行情况。他指出,春节即将到来,返乡过年的群众增多,各种节庆活动频繁,将迎来用水高峰期。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全面做好供水设施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保障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平安、稳定、有序,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周祥祺慰问福安水务公司职工

实地察看岩湖水厂中控室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