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召开SCADA系统对接推进会

日期:2023-05-2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数字水务建设推动水务现代化转型5月18日早上,福安水务公司召开SCADA系统对接推进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其负责人、制水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和达工程师同福安水务就SCADA系统的网络安全、建立生产数据中心,汇聚生产运行全过程数据,实现公司生产信息资源的互联和共享针对不同的管理层人员展示不同的管理指标数据(KPI)各水厂视频监控系统应急报警处理”等功能结合福安水务自身实际进行分析讨论,为推进SCADA系统的对接与运用奠定基础。

下一步,福安水务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感知建设、筑牢基础支撑、深化系统应用、加强统筹协作大数据助力水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