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日期:2023-05-1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加强反恐安全教育,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提高水厂反恐防范工作的应对能力,5月16日下午,福安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水厂工作人员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岩湖水厂发生一起不法分子突然强行闯入厂区对供水安全造成威胁,福安水务反恐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并拨打“110”报警,值班人员迅速穿戴防刺服,手持防暴叉、防暴盾、橡胶棒等反恐器械密切配合将不法分子制服并就地控制。此次演练环节紧凑,职责任务明确,有序、高效地处置了此次突发事件,切实提升了水厂员工的反恐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水厂积累了宝贵的反恐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蔡敏杰副总经理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水厂作为重点反恐防范单位,安保工作尤为重要,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具备反恐防恐意识。下一步,福安水务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水厂重点部位巡查和日常防范,确保城市供水安全。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