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公司积极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又叫节水周旨在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会的节水氛围,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使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人与水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碧水家园。福安水务公司开展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周活动。

5月14日,福安水务公司邀请市实验小学开展惜水、爱水、护水 携手共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节水知识讲堂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大自然在说话》公益视频ppt讲解,向同学们宣传了我们国家当前的水资源现状以及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和好奇心针对节水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带动同学们共同探讨、分享节水技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在生活中践行爱水、节水的浓厚兴趣。

 

5月18日,户外宣传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和发放、讲解节水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理念,倡导市民增强节水意识,引领形成全民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海报10张,发放宣传300余份,节水倡议书300、节水小礼品100份。呼吁广大市民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