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营商环境再优化 ---为民服务加速度

日期:2023-05-1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提升营商环境,永远没有句号。福安水务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落地,不断优化服务,持续推进良好的供水营商环境,聚焦用户需求。

今年以来,福安水务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积极推进服务创新,完善升级GIS供水管网信息系统、优化营收系统,以信息化带动水务现代化,提升服务水平,紧跟时代脉搏,实现信息渠道更加多元化、智慧,用户可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缴纳水费,还可通过i宁德APP平台轻松获取线上办理水费查询、业务办理等多项服务。日前,营业大厅、安维办公点以崭新面貌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用户,实现同管理同服务的目标,让群众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沉浸式服务体验,实现供水服务更加智能、便捷。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