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市发改局组织召开福安市 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

日期:2023-04-2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福安市自来水价格自2010年2月10日执行,至今已13年未作调整。由于制水成本不断提高,供水成本与供水价格倒挂严重,已影响供水生产经营及后续供水设施投入建设。为合理补偿供水新增成本,适当理顺福安市自来水价格,保障供水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福安水务公司向市发改局提出调价申请。

4月21日上午,福安市发改局组织召开福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社会各界消费者代表、政府部门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经营者、专家学者、记者等共23人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定价听证方案提出人陈述《福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定价成本监审人介绍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企业经营者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在参加人发表意见及询问环节,19位听证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有关问题进行询问,福安水务总经理林茂华一一作出解答。代表们一致同意调整水价,表示价格调整将有助于我市供水事业健康、稳健发展,有助于提升市民节约用水意识,有助于促进供水企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水价调整后,对居民收入影响很小,对占可支配收入的比例也很小,不会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听证会后福安市发改局将认真研究、分析、归纳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听证报告,提请市人民政府研究,调整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