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供水服务中心紧抓高质量发展,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日期:2023-04-1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按照中闽水务集团对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目标,福安水务公司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进行了一系列探索。

今年开年福安水务供水服务中心召开所属行业分类专项部署会议,会议围绕前期营收系统,以水价调整为主导,结合企业精细化管理,重点开展对所属行业分类进行摸底与调整任务。会议强调,要将任务“精细化”工作内容具体量化。督促并要求各区域抄表员实事求是、现场落实、户户到位、同时签定任务“确认书”,强化责任落实;安排营收系统管理员及时更新和调整数据;着重规范员工行为,各环节严格按照《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水价分类及计价方式的规定执行任务。



公司从“精”上做文章,在“细”处下功夫,以“精耕细作”之功持续夯实精细化管理根基,筑基固本,守正谋远,全面提升城市水务工作管理水平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