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汲取国球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福安水务公司开展《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良好氛围,3月24日,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励志主题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影片讲述九十年代初国乒男队低谷徘徊,主教练旧伤未愈,临危受命,带领中国男乒队重夺斯韦思林杯,再次站上世界巅峰。影片展现了一代国乒球员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社会正能量、弘扬体育精神、鼓舞人心斗志的佳作。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都被国乒精神深深感动,要发扬中国乒乓“爱拼敢赢”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踏实苦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福安水务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