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公司积极参与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6月5日上午,福安市人大常委会、福安市人民政府协同各单位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在人民广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该主题旨在让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福安水务公司组织职工在活动现场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供水相关问题,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200册、自来水工艺宣传册500多份、节约用水倡议书500多份、青年文明号服务卡500多张、纪念品200个,呼吁群众节水、爱水,保护水资源共建和谐水环境。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