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开展2020年“夯实质量基石,共筑强国梦想”主题质量月活动

日期:2020-09-26 来源:

| | | |

为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营造企业重视质量、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公司的价值导向,9月23日,福安水务公司联合罗江取水口上移项目部、施工单位开展2020年“夯实质量基石,共筑强国梦想”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公司有关领导、部门及施工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公司领导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署,并督查施工现场施工建设情况。林茂华总经理对项目施工方及施工监理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项目组及施工方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按规范要求对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质量管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