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心系挂钩帮扶改善饮水设施

日期:2020-09-04 来源: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安市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加快乡村“五大振兴”的实施方案,福安中闽水务公司选派第四支部书记陈志华同志到产业薄弱村松罗乡赤溪村驻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参与村“两委”重要会议、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等,履行“指导、帮带、协调”等工作职责。

9月3日,福安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林茂华、副书记李伟、纪检委员朱丽英等一行赴松罗乡赤溪村开展挂钩帮扶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关于村情的介绍,共同研究探讨如何推进赤溪村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并实地察看了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本土农业发展情况。针对饮水难、水质差等突出问题,福安水务公司将筹措资金5万,帮扶改造全村老旧管网,另引水源并网,改善全村318户1297人饮用水问题,切实为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