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建投资集团安采部黄福升一行莅临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8-25 来源:

| | | |


8月21日,集团公司安采部负责人黄福升一行深入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对生产经营、在建项目、房屋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组一行到岩湖水厂对电房、加氯间、中控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警示标识、消防设施和安全防护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实地重点检查和调研。随后,检查组听取各水厂对旱季供水采取的各项措施,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指导意见进行深入交流。
实地巡查了罗江取水口上移项目涉及用电、高空作业等设施的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并对在建项目的整体安全管理提出:一是加强施工班组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落实项目负责人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工作,确保“防疫”期间在建项目生产安全。实地对赛岐旧宿舍楼危房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强调,修建时间久、无人居住的房屋要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群众不要靠近危险墙体,防止意外发生,并进一步优化相关措施的实施细节,做到有备无患,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