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公司“逐浪”党员突击队:无畏冰寒保供水,祥和“福安”迎新年

日期:2024-01-2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1月26日,位于福安城区八一市场DN200供水管网因低温冻害发生断裂,为及时修复破损,福安水务公司林茂华总经理带领福安水务公司“逐浪”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寒冬腊月,抢修现场却热火朝天,由于大量的泥土被浸透,大大增加了抢修难度,队员们破土开挖的同时使用抽水泵抽离积水,在确定具体漏水位置后对作业区进行清理,对破损管道进行切割、连接等。经过7个小时的奋力抢修,顺利恢复供水。

今年1月以来,福安水务公司加强低温雨雪天气的供水管网巡查测漏工作,开展抢维修400余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逐浪”党员突击队旗帜飘扬在抢修一线,及时高效解决用水问题,为居民安全供用水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