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 福安水务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题纪法宣讲

日期:2024-01-0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警示教育12月29日上午,福安水务公司党委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开展酒驾醉驾专题纪法宣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基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本部员工参加本次宣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鑫主持。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酒驾醉驾危害、酒驾醉驾处罚的法律法规依据重点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深入解读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公司党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酒驾醉驾危害性和法律后果的深刻认识,积极营造全员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法治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