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公司“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12-1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13日上午,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开展“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茂华主持。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俞秀斌通报“涉水领域”违纪违法

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小水表牵出自来水厂腐败窝串案》,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增强廉洁纪律意识,严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要深刻认识“涉水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并汲取教训,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加强自我约束,警惕各类隐形变异的“圈子”,牢牢守住党纪党规的原则底线,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行为,严格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