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召开二次供水运维管理 及设备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3-05-3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提升二次供水运维及设备管理,5月29日,福安水务分别邀请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至福安水务开展技术交流会,公司经营班子、制水中心、供水中心等相关部门及科室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交流。

 

上海威派格就业务配置、泵房监控、异常自诊断、预防性维护、效率管理、KPI驾驶仓等6个方面同福安水务开展交流;青岛三利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ZSGB智能双驱高频变速泵、节能降耗、现场观摩部分系列产品等方面进行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就二次供水运维管理、设备的已有经验及细节、水质保障、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公司总经理林茂华同志对上海威派格、青岛三利提供的解决方案及最新设备在解决水务公司核心诉求方面给予得肯定及感谢。

 

下一步,福安水务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切实做好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及管理工作,推动二次供水数字化和智慧化管理,让老百姓放心用水。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