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 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五 一”节前警示教育 暨纪法宣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4-2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清廉过节,2023年4月23日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林茂华传达了中共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黄鑫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以《酒驾醉驾黄赌毒警示教育》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纪法专题党课。最后,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规法纪与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二是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严格遵规守纪,汲取通报中反面典型教训,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三是坚决纠正“四风”,带头崇尚文明节俭新风尚,拒绝奢侈浪费、请客送礼等不良行为,不纵酒、不酗酒、酒后不开车,严格约束自身、亲属和身边人,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