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在行动——福安水务第二党支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

日期:2023-04-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切实把党的精神落实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福安水务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建立“党员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创先争优、学比赶超的先锋意识。

因松潭村年老用户居多,用户无法及时到营业厅办理立户,4月10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岗同志深入松潭村,帮助和辅导村民完成水表的安装立户手续坂中乡松潭村党群服务中心他们开始快速为村民办理供水合同签订,为他们解疑释惑指导他们收集材料填写表格耐心地教他们如何用手机关注公众号查看服务信息和缴纳水费同时村民宣传起安全用水常识和节约用水小妙招提醒村民有用水问题,可及时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在与村民的沟通交流中,大家认真听取村民对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下一步更好的提升服务,满足村民用水需求有效拉近了水务和用户之间的关系。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以党建领航,先锋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作用,引导全体职工履职尽责,营造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氛围,持续深化“党旗红引领水投蓝·水润民心”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提升供水服务质量、持续深化营商环境,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