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公司第一、二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

日期:2021-08-1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8月12日福安水务公司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

影片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为主线,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展开,影片把多个视角的回忆片段,高度浓缩在李大钊去世前的38个小时里,再现了他带领青年毛泽东等一批批仁人志士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者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全新姿态砥砺前行,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共同推进福安水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