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伟一行到福安水务公司、屏南水务公司开展饮水品质巩固提升专项调研督导

日期:2023-05-3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全面提升饮水品质,保障饮水安全,5月23日-24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伟带队到福安水务公司、屏南水务公司开展饮水品质巩固提升专项调研督导。

5月23日,彭伟一行深入福安水务公司岩湖水厂、罗江取水口、罗江水厂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福安水务公司饮水品质巩固提升专项工作落地实施情况。彭伟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聚焦水质工艺、设备完善、应急处置、服务提升等方面,抓实抓细饮水品质巩固提升行动具体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月24日,彭伟一行到屏南水务公司制水二厂、制水一厂水源地、中心化验室了解制水生产运行、水源地保护和水质检测等情况。彭伟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尽快制定饮水品质巩固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明晰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断提高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