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新闻在线

福安水务开展 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

日期:2021-06-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6月10日,福安水务公司邀请福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公司管理人员及员工约60人参加。

培训从《消防法》等法规知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消防事件案例、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火灾处理方法及自救逃生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一线抢险救灾经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演练现场,消防指战员现场讲解了消防各类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的注意事项、逃生绳的使用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提高安全基本技能,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