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节前廉洁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福安水务公司开展“两节”前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日期:2021-09-1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持续纠治“四风”,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6日下午,福安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组织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两节”前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纪检分管领导通报了五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并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选择》。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文件精神,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在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病”;二要绷紧廉洁之弦,坚决抵制公款购买、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注重家风家教,管好“身边人,特别是要坚决抵制“天价茶,做到不消费、不收受、不赠送、不炒作,坚决制止炒作片仔癀行为,斩断不当利益链条;三要严于律己,坚守清正廉洁,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务必提高警惕意识,党员干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出行活动,做到非必要不出城;不得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引以为戒,远离赌博,遵纪守法,拒绝酒驾;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决策部署,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保持24小时通信工具畅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