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 到福安水务公司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期:2021-09-1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好、落实好,9月3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福安水务公司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福安水务公司党委班子、中层管理人员37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分别从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要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


强调要继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规律、砥砺担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开展专题宣讲学习活动,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工作者的新职责、新使命。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