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公司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 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2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7月29日,福安水务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林茂华首先报告了党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纪检委员朱丽英向党委汇报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重大敏感舆情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多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