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1-07-1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

| | | |

正值夏季高温时节,天气日益炎热,7月9日,福安水务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往重点工程罗江取水口上移项目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带队慰问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

现场,林茂华向施工人员发放了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在户外作业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争取早日完成民生工程。

林茂华指出,一是要做好各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确保施工人员平安度夏;二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三是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附件: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福安水务有限公司福安自来水 地址:福安市城阳镇岩湖村金湖路9号(原岩湖坂中路)

闽ICP备18007812号

闽公网安备 35098102351071号